自由財經

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痛斥監委仉桂美:遠東SOGO是假的!

2019/05/15 11:14

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痛斥監委睜眼瞎說,經濟部裝睡叫不醒。(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SOGO案紛爭再起!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今日召開記者會,痛斥監察委員仉桂美拿出表裡不一的調查報告,為經濟部與犯罪者解圍,李恆隆表示,公司法第9條第4項(SOGO條款)文字已修正完畢,經濟部卻耍賴不溯及既往,他呼籲經濟部依職權撤銷太流不實登記,若經濟部裝睡叫不醒,他將揭露SOGO案更多不堪內幕,未來更不排除走上國際仲裁。

李恆隆強調,SOGO案相關近80個案件已結束,他和徐旭東是股權買賣關係,徐旭東未曾買老股,經濟部利用公司登記的職權,到目前為止,讓徐旭東霸佔SOGO,遠東SOGO百貨是假的,經濟部之前耍賴說不溯及既往,上個月被法務部解釋函打臉,沒想到冒出監察委員仉桂美拿出沒有約束力的調查報告為經濟部解圍。

李恆隆說,SOGO案歷經3任總統,裡面有很多不堪內容,他皆掌握在手中,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法治是民主的基礎,SOGO案非常簡單,遠東SOGO是假的,難道用假的文件登記,只要去收買登記單位就行了嗎?

李恆隆說,當年因為換腎,在總統府介入下,把SOGO交給徐旭東代為保管,他強調,台灣總統選情混亂,總統選來選去,若沒有法治,一切都別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