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休旅車大亂鬥 Honda HR-V跨界跑旅反擊了

2019/05/14 16:46

休旅車市場大亂鬥,台灣本田(Honda)反擊了,今日發表的HR-V跨界跑旅小改款,加了價值約2萬元的配備,還降價9000~1.2萬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休旅車市場大亂鬥,台灣本田(Honda)反擊了,今日發表的HR-V跨界跑旅小改款,加了價值約2萬元的配備,還降價9000~1.2萬元,年銷量目標要挑戰1.2萬輛。

全新的HR-V 1.8L VTi-S車型每輛建議售價77.7萬元,降價1.2萬元,1.8L S 每輛建議售價84萬元整,則降價9000元。

台灣本田董事長伊藤隆人表示,Honda HR-V自2016年導入台灣販售以來,即以獨特的CROSSOVER跨界定位,在機能上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等價值,開啟跨界小型休旅車的需求風潮。

全新的HR-V在外觀、內裝、安全性及靜肅性等面向提升精進,全車系標配6 SRS輔助氣囊、輔以最新進化的G-CON和ACE 高剛性鋼骨防護車體結構,打造以超越同級車的「空間舒適性」為目標。

外型搭配全新開發、具新式風格的前水箱護罩、前保桿、投射式魚眼頭燈,頂規的1.8L S車型更有LED霧燈及飾條、LED星鑽頭燈、LED導光型尾燈,展現品味時尚個性。

同時搭載先進i-VTEC引擎,結合具優異傳輸效率與駕駛樂趣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 G-Design Shift CVT變速箱系統,創造出143ps的高效動力輸出與節能油耗的最佳狀態,1.8L車款平均油耗14.5k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