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竹物流加碼投資20億 可望為新北創造6000個就業機會

2019/05/14 12:16

仰德集團旗下的新竹物流公司,今天上午捐贈6萬包食物調理包及6000趟次的公益運輸給新北市政府。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當場宣布,將在新北市加碼投資20億元。(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仰德集團旗下的新竹物流公司,今天上午捐贈6萬包食物調理包及6000趟次的公益運輸給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分送弱勢家庭。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當場宣布,將在新北市加碼投資20億元,建置智能化物流倉庫及轉運中心,並增加3000個就業機會。

許育瑞說,「侯老大是我的大哥!」早期侯友宜在警界服務時兩人相識,建立深厚交情,因此認識很多警察朋友,後來他當上台北市警友會會長。侯友宜近年不管是在警界,乃至於擔任新北市長,其個人的行事風格與講義氣的精神,讓他很欽佩,他把侯友宜當成標竿學習的對象,所以一定要來新北投資。

侯友宜表示,新竹物流將在新北市加碼投資20億元,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加上原有3000個,總計創造6000個就業機會,帶動新北市的經濟發展。

許育瑞指出,未來投資20億元,將建置智能化倉庫及智能化轉運中心,把本土物流提升到國際等級,「新北市有很好的投資環境,企業加碼是絕對必要的!」

許育瑞說明,新竹物流規劃在五股、三重、中永和等地區拓展服務據點,尤其五股處於交通要塞,將投資大型的智能化倉庫,服務進出口業及國內廠商,並推動倉庫及車輛自動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