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班農讚川普對中強硬 轟美財長使談判破局

2019/05/13 16:46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12日稱讚川普對中國立場強硬。(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川普政府提升中國200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美中貿易爭端正持續擴大,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12日稱讚川普對中國的立場強硬,他還抨擊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稱努勤是美中貿易談判最後失敗的原因之一。

《紐約郵報》報導,班農12日在電台節目「The Cats Roundtable」上表示,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的中共激進幹部,正在針對美國進行1場經濟戰,而川普是首位敢於站出來對中國人說不會再重新談判的美國總統。

在班農讚揚川普的同時,他還嚴厲抨擊美國財政部長努勤。今年4月,努勤曾宣稱美中貿易談判正「接近最後1輪的總結協商」,但班農表示,他不太信任努勤的言論。

班農批評道:「努勤的言論正是為何美中貿易談判失敗的原因之一。我們沒有進入最後1輪談判,我認為雙方的分歧還非常、非常、非常地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