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學!「5元挑戰」儲蓄法澳洲正夯 1年可存超過4萬

2019/05/13 18:21

澳洲網友最近流行「5元挑戰」儲蓄法,只要將5澳元(約新台幣108元)紙鈔儲存在視線以外的地方,以避免花錢衝動,在持續儲蓄約1年後,及可累積一小筆錢。圖為澳洲貨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人們為了存錢縮衣節食,但澳洲網友最近流行「5元挑戰」儲蓄法,只要將5澳元(約新台幣108元)紙鈔儲存在視線以外的地方,以避免花錢衝動,在持續儲蓄約1年後,及可累積一小筆錢。有網友分享,他靠「5元挑戰」儲蓄法在1年內存了2095澳元(約新台幣4.5萬元),並打算未來繼續以同樣的方法存錢。

《每日郵報》(dailymail)今(13)報導,澳洲網友最近流行「5元挑戰」儲蓄法存錢,此挑戰由1個名為「Markdown Addicts Australia」的臉書粉絲團發起,方法為在1年內,盡可能將手上的5澳元紙鈔,儲存在視線以外、能避開花錢衝動的地方,在結束儲蓄前不要數存了多少或把錢花掉,如此即可累積一小筆錢。

有網友分享,「5元挑戰」儲蓄法讓他在1年內存下2095澳元,並計畫在未來1年以同樣的方法存錢。

另有網友稱,他實行的是「10元挑戰」,改用10澳元(約新台幣217元)以相同的方法存錢,並在1年內累積到足以支付整個聖誕節食物、禮物花費的錢。

有網友稱,他們使用現金支付,並將1澳元、2澳元、5澳元和10澳元的零鈔以「5元挑戰」法存下來,發現「錢累積的速度令人驚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