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美鮮乳出包? 高志明︰非高溫滅菌、稍有失溫易酸敗

2019/05/12 16:32

義美鮮乳傳出未到期就臭酸。(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義美鮮乳傳出未到期就臭酸,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表示,義美鮮乳採速溫殺菌,非超高溫滅菌,產品稍有「失溫」的情況,容易發生「酸敗 · 結塊」之情形。

高志明表示,義美鮮乳採用「速溫殺菌H.T.S.T. (溫度84℃±5℃)」保留較多營養,非「超高溫滅菌U.H.T. (溫度125℃~135℃)」。

因此,夏天來臨之時,從工廠到消費者購買、飲用等階段,若稍有「失溫」的情況,容易發生「酸敗 · 結塊」之情形。

他強調,公司除繼續自我加強「生產」及「冷鏈配運」管理外,也拜託通路零售業者與消費者,大家共同維護確保商品品質。

義美南崁廠區(生產工廠),除了備有各種精密檢測「農藥殘留、動物用藥殘留、重金屬含量」的儀器外,目前為全世界唯一同時具備『輻射』及『戴奧辛 · 多氯聯苯』檢測儀器設備的食品工廠。

連乳牛食用的草料、飼料、及飲用水,都有做定期的追蹤處理;戰戰兢兢為確保「食材 · 原料 · 生乳」的安全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