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齡華人抗癌行動周年 郭台銘:對抗癌症、捍衛健康是使命

2019/05/11 11:32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母親節前夕,永齡健康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今親自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他表示,「對抗癌症、捍衛人的健康」是永齡基金會與他的承諾,期待未來醫生有機會運用基因檢測,提供病人更精準的治療。

永齡基金會表示,在8個醫學中心臨床試驗案,200多位醫護人員的參與協助下,於近50家醫院執行如下:自2018年9月/10月開始,截至今日已達:乳癌病患1200人2400例次基因檢測、血癌病患300人500次基因檢測,共計1500人2900次基因檢測。預計到今年8月可完成收案8,000人與12,000次基因檢測;基因檢測可協助病患做精準治療,降低治療的副作用等,並透過計劃及將來大數據AI 等科技導入,許華人1個癌症不等於絕症的世界。

郭董也數度感謝參與這個計畫的醫生,也想起自己陪伴親人抗癌的過程,他希望台灣人民生活更幸福、更健康,除他捐贈台大癌醫中心醫院外,也思考政府能否在政策上提升國家在精準醫療領域的發展,健保制度能否更進一步在疾病的預防上投注更多資源。

永齡健康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11日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並表示「對抗癌症、捍衛人的健康」是永齡基金會與他的承諾,還與抗癌病患及家屬一同比愛心手勢合影打氣。(記者劉信德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