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將收購United Capital 高盛自金融危機以來最大交易

2019/05/11 09:39

高盛集團傳將收購美國金融管理公司United Capital。(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爆料,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將收購美國金融管理公司「United Capital Financial Advisers」(United Capital),將是高盛自金融危機以來最大的交易。

《路透》報導,消息人士告知,高盛集團將收購United Capital,收購價為7億至7.5億美元之間,細節可望在週一(13日)公佈。

高盛拒絕發表評論;United Capital則沒有立即回覆評論請求。

United Capital總部設於加州,在美國擁有約90個辦事處,管理著逾230億美元的客戶資金。

高盛正擴大開展財富管理業務,若成功收購United Capital,將為高盛提供數千名富裕、高淨值客戶。高盛目前的私人財富管理部門與超級富豪合作,子公司「Ayco」則與企業合作。

今年初也有傳聞,指出高盛計劃在2020年開展現金管理業務,包括向跨國企業提供較佳的存款利率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