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祭《國防授權法》 晶睿:轉單效應第2、3季反應

2019/05/10 16:06

晶睿通訊(VIVOTEK)攜手趨勢科技,不斷強化安控資安等級,從端到端,打造固若金湯的防線。(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晶睿通訊(3454)為與中國安控廠做出市場區隔,去年針對過去中國發生過的資安漏洞,與趨勢科技攜手,進行安控全防駭設計,現在更自行開發出資安管理解決方案,提供進一步篩選過濾攻擊資訊,快速找到異常行為,在美國祭出《國防授權法》,禁止政府敏感機構採用中國安控設備後,不少中國安控廠代工的國際客戶,也紛紛轉單台廠,晶睿表示,第二、三季後陸續反應在營收。

晶睿通訊指出,因代工客戶訂單增加,4月營收達6億6620萬5000元,較3月增加5.49%,更較去年同期成長62.10%;累計1-4月營收23億7837萬4000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7.03%。

晶睿通訊行銷企畫處協理鄭聖夫指出,為了應對日趨嚴峻的資安威脅,晶睿通訊投入企業資源全力研發資安管理解決方案,希望藉由晶睿的方案,讓用戶能快速回應所面臨的資安危機,並將網路攝影機的資安風險最小化。

晶睿通訊指出,這次先進的資安管理解決方案,將在5月中前透過韌體更新,提供用戶更有效的管理資安系統,以及更完善的資安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