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與鴻海合資成立肚肚公司 攜手跨入智能POS機市場

2019/05/09 17:44

王品(2727)將與鴻海集團合資成立肚肚公司,跨入零售通路必備的POS機市場(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2727)將與鴻海集團合資成立肚肚公司,跨入零售通路必備的POS機市場,王品持股15%,取得1席董事,預計第二季率先導入全台約60家石二鍋火鍋連鎖店。

肚肚公司源起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想鼓勵年輕人創業,2014年支持員工孫和翊製作美食搜尋App,推出可串聯App的智慧POS機台,並成立肚肚公司。

鴻海於是找上台灣連鎖餐飲龍頭王品合資,將率先把該套肚肚(dudoo)智能POS機+APP系統導入王品旗下餐飲門市,將於開曼公司合資成立新公司,並在台灣成立子公司。

肚肚「智能POS系統」是一款結合移動定位服務(Location-Based Service,LBS)的網路美食app,使用者可以用App訂位、點餐、分享微食記。

王品在門店端也可以透過APP點菜,座位圖並放在APP裡,門市員工很容易入手,且該智能POS系統可製作出30幾種報表,方便門市進行經營管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