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時捷熱賣小跑旅Macan未上市就接單300輛 現在訂車交車要等3個月至半年

2019/05/09 09:46

保時捷(PORSCHE)熱銷的小跑旅Macan小改款今天將發表上市,預售價每輛275萬元起,未上市接單量就達3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保時捷(PORSCHE)熱銷的小跑旅Macan小改款今天將發表上市,預售價每輛275萬元起,未上市接單量就達300輛,現在訂車依不同車色及配備,交車約需等待3個月至半年。

台灣保時捷表示,PORSCHE Macan在全球累計已賣出35萬輛,台灣過去4年來累計也賣出6500輛,佔台灣保時捷年銷量約4成,成為保時捷旗下僅次於PORSCHE CAYENNE,第2熱銷的車款。

全新的Porsche Macan 搭載高效能2.0 升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台灣引進的版本可輸出185 kW / 252hp 最大馬力,搭配7 速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起步加速至100 km/h 可在6.7秒內完成,最高安全極速可達227 km/h。

新世代Porsche Macan並全面進化,最醒目的特色在於設計、舒適性、互聯網服務與出色的駕駛動態表現,包括3D LED 光條尾燈設計,及搭載10.9吋螢幕的新世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

Porsche Macan並針對台灣市場,標準配備停車測距輔助系統 (前、後) 含倒車攝影;內裝配備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與駕駛座記憶套件,大幅提升駕駛舒適性。

保時捷今年前4月在台掛牌量逆勢成長,前4月掛牌量達1002台,較去年同期成長45.9%,年增率居豪華車品牌之冠,並創下該品牌歷年同期新高紀錄,預期隨著Macan正式上市後加速交車速度,今年在台銷量可望繼續衝高。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全新的 Porsche Macan的魅力與風采,台灣保時捷特別與WORLD GYM健身俱樂部跨界合作,於5月10 ~11兩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