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砸近9.3億元在百年圖書館開店 為的是...

2019/05/08 16:57

蘋果將於5月11日在卡內基圖書館開設新店。(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 在美國華盛頓的第2家Apple Store將於本週六(11日)正式營業。而這家Apple Store最特別、與其他零售店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是在1座有116年歷史的圖書館內改造而成的。蘋果表示,希望讓Apple Store能夠成為新的社區中心和社交場所,而不是1個只是售賣商品和售後服務的地方。


綜合外媒報導,其實蘋果這項計畫,早在2017年時就已和 Events DC達成協定,同意讓蘋果租賃擁有百年歷史的卡內基圖書館(Carnegie Library)部分區域並允許讓其改造成Apple Store,租賃期為10年。

外媒指出,讓卡內基圖書館願意分地給蘋果開店的原因,是因為蘋果願意負擔保護與修復圖書館的責任。

蘋果也將在開幕當日邀請一些藝術團體來表演,並強調,藝術節目並不是為了促進銷售,而是希望藉此加深消費者與蘋果產品的關係。

目前蘋果已經投入超過3千萬美元(約新台幣9.3億)在這家Apple Store,被外界視為是蘋果迄今為止,在世界上最具歷史意義、最野心勃勃的修復工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