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利多!傳富達投資推交易服務 比特幣逼近6千美元

2019/05/07 20:13

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傳出將為機構客戶首次推出比特幣交易後,比特幣匯價今(7)一度升至接近600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比特幣匯價近日有回升跡象,而在大型資產管理公司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傳出將為機構客戶首次推出比特幣交易後,比特幣匯價今(7)一度升至皆近6000美元。

《彭博》6日報導,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的富達投資,已於今年初開始提供比特幣託管服務,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富達投資將在幾週內,提供機構客戶比特幣交易服務。在消息傳出後,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兌美元價格今上午約11時,一度漲至1比特幣兌5929.51美元,3小時內漲幅約達4%。

富達發言人Arlene Roberts對此表示,該公司已有一組精選客戶,富達將根據客戶需求、司法管轄區法規和其他因素,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繼續推出服務,並稱目前該公司的服務主要集中於比特幣。

另據《Bitcoinist》報導,富達投資目前管裡的資產約達2.4兆美元,可能為超過2700萬客戶開放比特幣交易。

比特幣匯價則在2017年達到皆近2萬美元的歷史高鋒,於2018年全年大跌74%,但在今年漲幅超過50%。

台灣時間晚間7:15,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匯價為1比特幣兌5897.82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