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川普下一步 郭文貴爆:美航母將駛向台海 威懾中國

2019/05/07 14:42

郭文貴爆料,美國航空母艦即將駛向台灣海峽,以威懾中國。(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5日宣佈,自10日起,美國對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加徵的懲罰性關稅稅率,將從10%提高到25%,但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6日爆料,川普政府曾打算直接將懲罰性關稅調升至45%,後來才作罷。郭文貴還宣稱,美國航空母艦即將駛向台灣海峽,美國政府高官更即將訪問台灣,以威懾中國。

郭文貴6日直播表示,據他所知,過去1週華盛頓決策者「展開了激烈的較量」,早在川普5日發佈推特的3天之前,他就得知美國將停止美中貿易談判,他還爆料,美國政府曾考慮把對中國產品加徵的懲罰性關稅稅率直接調至45%,「最後川普這個人啊嘴很厲害,(行動)還是很溫柔的」。不過,郭文貴指出,川普在加徵關稅的同時,還決定出動美國2艘軍艦駛向南海。

郭文貴預告,美國接下來威懾中國的行動是,美國航空母艦駛向台灣海峽、美國政府高官訪問台灣,此外,美國還會馬上研究對香港自貿區、香港高官進行制裁,並對抓捕新疆人、沒收大部份新疆人護照的中國政府官員們進行制裁。郭文貴自嘲,若他上述情節成真,跟他先前預言郭台銘選總統一樣「都是矇的!我也作夢夢著的!媽祖沒給我託夢,王岐山給我託夢了!」

郭文貴痛批中國共產黨,以為所有中國私人企業家都像前安邦保險集團董事長吳小暉、前「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一樣「靠拍你馬屁活著」,但他不一樣,「你殺了我郭文貴,我都是今天世界上能改變你命運的人,2年前我做不到,現在我能做到了吧?潘朵拉盒子我還沒碰呢!」

郭文貴(左)透露,川普政府原本打算將對中國產品加徵的懲罰性關稅稅率直接調至45%。(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郭文貴痛批中共 令中國人民「豬狗不如」

郭文貴說,中國共產黨先前號稱只要美國軍艦敢到南海「我們就給你滅了」,只要美國軍艦靠近台灣「就是收復台灣之時」,他痛批「你姥姥的!你行嗎?吃3粒偉哥(指威而鋼)你都堅持不下來!王岐山給老婆戴了幾十年綠帽子,你敢說嗎?還嚇唬台灣人民去,美國軍艦去了,航空母艦去了啊!」

郭文貴表示,中國共產黨就是口砲黨、黑社會、騙子、流氓,他還反問,中國外交部現在怎麼不像之前一樣嗆聲美國「後果自負」、「以牙還牙」、「不要作死」、「不要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國人不惹事不怕事」?他砲轟中國外交部是「最大的漢奸」、「狐假虎威」,天天騙中國老百姓,早晚祖宗8代受到懲罰。

郭文貴說,無數海外華人每日辛苦工作11至16個小時,開Uber,過著苦日子,但被他稱為「盜國賊」的中共高層貪官,只要任何1個人把財富的零頭拿出來,都能讓7000萬海外華人過上10輩子的好日子。郭文貴痛批這些「盜國賊」說:「你們養的那些私生子女,在海外存了大量的錢,那叫叛國,還讓我們的同胞,被綁架利用的中國人民,過著豬狗不如的日子」。

郭文貴最後向中國人民喊話,中共「不是你的黨」,不能代表所有中國人民,全球前100個先進國家,只有中國沒有社會養老保險,「中國老百姓不是說豬狗不如,而是根本不如豬狗」。他聲稱,接下來美國和歐洲將採取各種法律、軍事、政治行動,為中國人民討回公道,「喜馬拉雅(指成功滅共)的新中國,和法治、自由、信仰的時代,即將衝向我們,做好迎接的準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