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欠款後CEO辭職 誠實蜜蜂:台灣市場正常營運、履行財務責任

2019/05/03 17:52

誠實蜜蜂強調,台灣市場將會維持正常營運,針對合作夥伴及店家,將持續履行應盡的財務責任。(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針對日前honestbee(誠實蜜蜂)傳出積欠廠商款項一事,新加坡商誠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台灣市場將會維持正常營運,針對合作夥伴及店家,誠實蜜蜂也將持續履行應盡的財務責任。而原執行長孫志偉(Joel Sng)已辭去 honetbee執行長一職,由具本雄(Brian Bonwoong Koo) 接任,並於昨日(5月2日)生效上任。

聲明中指出,誠實蜜蜂在海外市場的營運上,已決定停止香港、印尼的熟食與生鮮雜貨外送服務,也停止泰國的熟食外送服務;日本及菲律賓目前則是暫停部分營運。

但台灣市場將會維持正常營運,針對合作夥伴及店家,誠實蜜蜂強調,將持續履行應盡的財務責任。也致力於提供夥伴們更好的服務,誠實蜜蜂指出,希望透過這些調整,將資源集中並專注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