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STUDIO A舉辦大中華區iOS APP對決

2019/05/03 13:30

STUDIO A。(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APP移動應用創新賽」邁入第3屆,即起至5/16開放全台大專院校學生組隊線上報名,競賽項目有「智慧家庭」、「智慧醫療」、「災害防治」等。

Apple Education Taiwan、逢甲大學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正崴(2392)電子通路STUDIO A旗下Straight A晶盛科技共同舉辦「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全台大專生、碩士、博士生等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以小組為單位,每組成員含最多3名學生搭配2名指導老師,不論是擁有資訊領域專長或是跨領域學生皆可報名參賽,內容包括工業、農業、健康醫療、環境保護、教育、養老、安全及大數據應用等範疇,該應用程式應基於iOS系統設計開發,並以蘋果公司產品及開發工具為基礎,建議參賽隊伍下載Xcode工具以及使用Swift語言進行開發。

得獎者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13吋、MacBook Air、iPhone XR 、iPad Air等Apple主機外,前3名獲獎者也將由主辦單位贊助機票、住宿,參加於浙江大學舉辦之大中華區總決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