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資投資智崴?總座二度澄清:絕無此事、歡迎查證

2019/05/03 07:42

中資投資智崴,公司今早7點記者會二度澄清,總座歐陽志宏(中)表示,絕無此事、歡迎查證。(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資投資國內體感大廠智崴(5263)一事傳得沸沸湯湯,繼4月30日法說會後總經理歐陽志宏解釋,昨日再度接獲櫃買中心要求,今日早上7點須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澄清,歐陽志宏再度於記者會中表示「經查盈力資金來源為香港公司,而香港公司董事都是台灣人,並無陸籍人士,也無智崴內部人。」

歐陽志宏指出,外界重點都放在中資透過香港盈力公司來投資智崴,但根據資料顯示,盈力公司的資金來源為香港公司,提供資金的香港公司董事均為台灣人,並無陸籍人士;此外,盈力公司中,並無依我國證券交易法第22條之2及第25條規定之智崴公司「內部人」。

有關來源不明的錄音檔,指稱智崴財務長引進中資。歐陽志宏也表示,財務長絕無引進中資450萬美元的事情,至於財務長向股東及其代理人說明投資進度合乎情理,但這段錄音內容來源不明,不排除有偽造、變造或斷章取義的可能;而日前他也表示,450萬美元就想要入股未免太瞧不起智崴,450萬美元買不到智崴股權的1.4%,連一席董事都拿不到。

至於智崴是否擁有軍事模擬技術,歐陽志宏再次重申,公司過去、現在、未來都沒有參與有關國防相關的專案計畫,智崴的模擬技術主要用在娛樂產品,創造歡樂的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