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親密了?Apple Music品牌親密排名從第1跌至第5

2019/05/02 13:22

Apple Music。(擷取自Apple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引用MBLM最新公佈的「2019品牌親密度」調查報告顯示,去年品牌親密度排名第1的Apple Music,在今年被Spotify和潘多拉(Pandora)等公司超越,從榜首的位置跌至第5。

根據《9to5mac》報導, MBLM「2019品牌親密度排行」前10名,分別為Pinterest(44.9分)、Spotify(39.2分)、Pandora(28.5分)、 Instagram (27.2分)、Apple Music(26.5分)、Facebook(24.9分)、Snapchat(24分)、Uber(優步,20.3分)、Airbnb (19.5分)、Venmo (19.2分)。

其中,在品牌親密度排行前10名中,多數為應用和社交平台品牌。對此,MBLM的執行合夥人Mario Natarelli表示,雖這應用和社交平台品牌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研究中卻發現,這些應用和社交平台品牌的表現仍不是很好。

Mario Natarelli稱,這些品牌被消費者視為是免費的公共事業,並在智慧型手機系統排名中屬於墊底族群,Mario Natarelli認為,若這些品牌想走向成熟,如何讓消費者信任將是其最關鍵的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