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第4次降價!雅詩蘭黛宣佈下調中國區售價

2019/05/02 09:31

美妝巨頭雅詩蘭黛。(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響應中國政府下調增值稅稅率政策,美妝巨頭雅詩蘭黛昨(1)日宣佈,該公司即日起下調旗下全線品牌部分護膚、彩妝等產品零售價格。

《華爾街見聞》報導,據了解此為雅詩蘭黛在近幾年內第4次,因響應中國政府政策,而下調旗下部分產品的建議零售價格。像是原價590元人民幣紅石榴高光水400ML,經調降價格後只要520元人民幣,降幅超過10%。

但有中媒發現,雅詩蘭黛一些備受追捧的產品的降價幅度並不大,像是原價355元人民幣的紀梵希小羊皮半啞光唇膏,僅降價10元人民幣;原價400元人民幣的玫珂菲雙用水粉霜則調降20元人民幣,另外像是迪奧口紅系列產品,則平均價格降幅為5元人民幣。

不過,奢侈品專家、要客研究院院長周婷認為,雖然雅詩蘭黛此次降價幅度不是很高,但仍會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購買,像是會吸引年輕消費者和對價格敏感人群來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