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出白宮 郭董允諾川普增進台美貿易 做peace maker

2019/05/02 08:51

郭台銘站在白宮外。(取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中廣新聞網》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白宮拜訪美國總統川普,後走出白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與川普談到自己要競選台灣總統,會增進台美貿易,在國際關係中做1位peace maker(和平調停者),而川普關心鴻海的美國投資計畫,郭也將動身前往威州。

昨郭台銘抵達美國華府,台灣時間1日晚間11時半左右,他在臉書po出戴著國旗帽站在白宮外的照片,標註「#MakeTaiwanGreatAgain」,小編寫道:最近是不是流行爆雷。

《密爾瓦基哨兵報》美國時間5月1日報導,川普會確保鴻海對當地允諾的就業機會,得以達標。

先前傳出鴻海要與威州州長埃佛斯重談投資,埃佛斯指出,重談是鴻海提出的,他與鴻海有定期接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