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夭壽貴!Mate X摺疊機定價曝光 1支要價7.8萬

2019/05/01 15:33

華為即將推出新款摺疊手機「Mate X」。(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Galaxy Fold摺疊機因螢幕瑕疵延後上市,華為則如預期將在6月正式推出Mate X折疊機,但想擁有折疊機,荷包可要多準備一點,華為相關負責人透露,Mate X海外售價1.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8萬),比Galaxy Fold足足貴約1.7萬元。

今年2月MWC 2019大展上,華為首款折疊屏Mate X正式亮相,該機型採用內折屏設計,正面是一塊6.6英寸,背面屏幕尺寸6.38英寸,展開之後組成8英寸大屏,足以媲美平板的效果。

不僅足以媲美平板,其內置了首款7nm 5G芯片巴龍5000,採用4組5G天線設計,率先同步支持SA和NSA組網方式,當運營商切換到SA組網時無需換機,是1款真正的5G手機。

不過,想擁有5G手機,荷包可能要準備多一些,《騰訊網》報導,Mate X相關負責人透露,該款手機在國外的售價預計為1.7萬元人民幣,國內的價格則會略低一些,估計不會差太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