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追價量能未出 盤中平盤下游走

2019/04/30 10:49

台股追價量能未出,盤中平盤下游走(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股收小紅,台股今(30)日開盤以小漲6.88點的10945.94點開出,惟追價量能未出,大盤盤中拉回在平盤之下游走,法人指出,在市場觀望心態濃厚下,預估量僅1000億元,恐創近期新低。

法人指出,明日蘋果公佈財報,再加上國人報稅月開始,另外,5月15日上市櫃公司都要公佈第1季財報,都影響近期股市走勢,因此市場觀望心態不低。

 今日盤中,台積電平盤遊走,大立光、鴻海盤下壓跌,在類股輪動快速下,矽晶圓概念股在盤下游走,但包括散熱、PCB族群則抗跌反彈。

 法人指出,時值美股重量級企業財報期,美股走勢震盪,短線不利台股表現,台股在日技術指標修正及價量背離的壓力下,指數續探支撐,OTC指數跌破月線,中小型股修正擴散,操作上宜避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