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迎台商回台投資 蘇貞昌:政府全力配合

2019/04/27 13:20

蘇貞昌今天參訪「2019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參觀24日登場的「2019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他表示,台商回台投資金額突破2000億元,超過原先設定的目標,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而他在現場參觀遊戲股王鈊象攤位時也鼓勵業者「為台灣遊戲產業發光發熱,開發更多優秀的產品」。

蘇貞昌指出,回台投資的企業越來越多,正是因為看到政府有決心、有效率,所以回國投資速度超乎原先設定的目標,政府熱烈歡迎各界繼續加碼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經濟,台灣一定熱烈歡迎,政府一定全力配合。

至於全國廢核大遊行下午即將登場,蘇貞昌則表示,能源政策多元化,希望各界能夠配合,他認為人民需要電才能使生活便利、廠商也才能安心投資,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政府政策。

今日蘇貞昌在會場玩籃球機、VR虛擬實境射擊遊戲,對於國內遊戲機台產業越做越好感到相當開心,也鼓勵業者要研發更多更好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