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赴竹科與大老會談 郭台銘:發現第六缺

2019/04/26 17:53

郭台銘赴新竹科學園區與當地企業進行閉門座談,會後表示,在五缺外,還發現第六缺。(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洪友芳/台北報導〕今日下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赴新竹科學園區與當地企業進行閉門座談,傾聽產業心聲,郭台銘在會後表示,在五缺外,還發現第六缺,缺「投資」。

郭台銘早上參訪新竹眷村博物館之後,下午前往新竹科學園區與竹科廠商進行閉門座談,他說,上午的活動是「和平、安定」,下午則拚「經濟、未來」,一整天的活動是他的選舉口號。

下午的閉門座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矽品董事長林文伯、力成董事長蔡篤恭、京元電董事長李金恭、均豪董事長葉勝發、聯合再生能源執行長潘文輝、光罩董事長吳國精、智邦董事長郭飛龍、偉詮電董事長林錫銘與及力晶總經理王其國等人出席。

一位參與座談的半導體公司高層透露,郭台銘在座談中提到,一例一休還是要改掉,不是為了園區,而是影響百業,影響經濟很大,民怨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