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郭董要選總統 顧立雄:須做好接班人之重訊揭露

2019/04/24 09:53

鴻海郭董要選總統,顧立雄:須做好接班人之重訊揭露(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佈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對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投資人應該要關心郭台銘參選總統之後,誰是鴻海接班人;站在主管機關立場,鴻海必須做好重大資訊揭露,尤其,若涉及到接班問題,必須讓外界清楚。

立院財委會今天邀請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專題報告「強化金融消費者保護措施」。有關鴻海郭台銘上周宣佈將爭取代表國民黨投入明年1月的總統大選,顧立雄在接受媒體訪問,作出相關回應。

由於郭台銘宣佈參選後,鴻海集團股票出現一波拉抬行情,對此,顧立雄表示,每個投資人除了應該關切企業的基本面,對於集團創業的第1代領導人,有新的生涯規劃方向,就必須關注大企業的接班問題。

顧立雄強調,未來證交所會督導鴻海做好重大資訊揭露,特別是若涉及到接班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