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又發狂言 嗆買燃油車如買1匹馬

2019/04/23 22:25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又發狂言,稱買一般燃油車與買1匹馬沒什麼差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於22日的投資人說明會中大肆宣揚自動駕駛車隊,據《CNBC》報導,一向大膽又口無遮攔的馬斯克不但在會中吹噓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展望,甚至在會後向其他車商「嗆聲」,稱不出3年買他們的車就跟買馬一樣。

據報導馬斯克在會後揚言:「今天消費者應該採取的基本認知是,購買任何特斯拉以外的汽車,在理財上都是瘋狂的行為,這就好像在3年內買了匹馬一樣,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的話當然很好,但是你自己要能看出『買馬』的未來願景。」

對於馬斯克聲稱,特斯拉的自駕計程車隊明年就能上路,且明年就有100萬輛在路上跑,馬斯克再強調:「如果你買了1輛沒有全自動駕駛系統的車子,那無異於買1匹馬,唯有特斯拉的車子擁有全自動駕駛系統。」

事實上馬斯克去年9月就在1次廣播節目中發出類似的狂言,去年他聲稱,目前馬路上特斯拉與其他燃油汽車並行乃是「過度時期」,就好像是曾經有一段時間,馬路上燃油車跟馬並行一樣,報導不忘指出,在馬斯克說這句話之前,他似乎當眾吸了口大麻。

不過馬斯克的預測常常「失靈」,而他也不會否認這1點,不過這類的狂言曾讓他惹大麻煩,去年時他聲稱特斯拉將下市,撼動股票市場,後來被監管單位限制其推特言論,也丟了特斯拉董事長的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