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夢幻自動折衣機」研發公司 還沒出貨就宣佈破產...

2019/04/23 18:49

日本研發的自動折衣機,原本預計在2017年發售,一路延後到去年中仍未出貨,現在這家公司已經宣佈破產。(截自seven dreamers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研發公司「Seven Dreamers Laboratories」在2015家電展覽會CEATEC上發表全球首創自動折衣機,原本預計在2017年發售,一路延後到去年中仍未出貨,現在日本媒體報導,這家公司已經宣佈破產。

根據「Impress Watch」數據,該公司共負債22億5千萬日圓,旗下子公司「seven dreamers laundroid」也決定進入破產程序,負債9億3千萬日圓;Seven Dreamers與日本松下電器、Daiwa House共同開發自動折衣機「/ laundroid」,主打可以自動摺疊、分類洗好的衣物。

「/ laundroid」在2017年5月正式預約發售,當時定價185萬日圓,預計在2017年底出貨,還在東京表參道開設咖啡店展示機台;結果該公司在2018年宣佈將延後出貨,但一直到2018年中仍未出貨。

報導指出,由於資金週轉不靈,該公司23日表示無法繼續未來的營運,旗下高爾夫球桿事業也將讓渡給IST公司;該公司指出,接下來將進行醫療領域業務的讓渡協議,至於「/ laundroid」和防打呼產品「Nastent」現在正與買家交涉,在完成讓渡協議前,預計將繼續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