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Fold連爆災情 三星將回收所有測試機

2019/04/23 17:18

三星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傳出實測不到幾天,就出現螢幕破裂、隆起和畫面閃爍等狀況,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正回收所有的Galaxy Fold實測樣機。(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因傳出實測不到幾天,就出現螢幕破裂、隆起和畫面閃爍等狀況,使三星延後本週在香港和上海的新產品發表會,並稱將徹底檢查用於實測的Galaxy Fold樣本,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正回收所有Galaxy Fold實測樣機。

《路透》今(23)報導,在三星因折疊手機Galaxy Fold實測不斷傳出問題後,延遲了本週在香港和上海的新產品發表會,並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正回收所有Galaxy Fold實測樣機,以對手機的缺陷進行調查。

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部落客Dieter Bohn實測發現,Galaxy Fold螢幕出現1塊小凸起,也有實測出現螢幕保護膜遭撕毀的情況。SK證券公司分析師Kim Young-woo表示,三星在發送樣機給實測人員時,卻沒有明確說明如何正確使用設備,因此演變成一場災難。

另有分析師認為,雖然Galaxy Fold毀損問題不會影響三星的資產負債表,但推遲向大眾銷售,恐損害三星將自己表現為創新先行者的努力。

而1位不具名三星員工透露,往好的方面看,三星有機會在向大眾銷售手機前,解決相關缺陷問題,讓消費者之後不會有同樣的抱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