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施克和:新的工作一樣是為這個團隊打拚

2019/04/19 17:15

勞動部政務次長施克和。(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動部政務次長施克和將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他在今天下午表示,新的工作一樣是為團隊打拚。施克和是勞動部近1年半來,第四位請辭的政次。

施克和的政次辦公室已經在進行打包作業,今天是其最後一個在勞動部的上班日,下週將赴總統府就任新職。施克和在記者室話別時候談了些「畢業感言」,他說,感謝在勞動部長帶領下,勞動部過去1年多相關重要法案都持續推動中,未來總統政見中的勞動政策會繼續努力落實;在職位異動後,新的工作一樣是為這個團隊打拚。

勞動部堪稱蔡英文執政團隊翻桌率最高的部會,近1年半來已有四位政次請辭。2017年9月時任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因為九合一選舉規劃而請辭,其後來補選成為立委;2017年11月因勞基法二修,時任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不滿修法而求去;蘇麗瓊在去年8月31日離職,後又接任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