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心老闆!員工自由帶薪休假、豪華旅遊老闆出錢

2019/04/18 17:01

英國新創公司「Turn Partners」的員工,享有自由帶薪休假,且長達1個月的員工豪華旅遊花費全由公司支付的福利,該公司的老闆也被認為是「英國最好的老闆」。(圖片截取自Turn Partners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公司福利經常為求職一大考量,而英國1間新創公司「Turn Partners」的員工,竟享有自由帶薪休假,且長達1個月的員工豪華旅遊花費全由公司支付的福利,該公司的老闆也被認為是「英國最好的老闆」。

《太陽報》16日報導,英國數位工具新創公司「Turn Partners」給員的福利令人羨慕,讓其2位年僅29歲和31歲的老闆Mike Bandar和James Vardy被認為是「英國最好老闆」。該公司擁有9名員工,他們能按照自己的意願休假,不僅無休假時限,也有「規定休假期」以確保員工擁有私人時間,而員工們為期1個月的豪華假期費用則由公司支付,員工可攜家屬加入旅遊。

「Turn Partners」的團隊也可在英國多雨天氣外的外國工作,享受如在泰國曼谷、清邁的陽光,或在印度的五星級酒店中放鬆身心。老闆之一Mike Bandar表示,他和夥伴Vardy「一直夢想著經營能讓員工有靈活性、可以充分享受生活的工作,而擁有快樂的團隊,總能創造驚人的業務」。

公司的高級開發人員Luke Lanchaster也稱,他能在各電話會議之間探索野外瀑布,並在渡假期間於躺椅上放鬆、聽海浪波動聲的時候,解決了困擾幾個月的工作問題。Lanchaster表示,現在許多工作需要員工整天坐在辦公室,並根據KPI判斷產出,但「Turn Partners」意識到「應該讓員工快樂、積極和有股息回報」。

「Turn Partners」的所在地為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業務包括轉型、投資和建立數位工具,如為Instagram建立排程工具「Hopper HQ」,和建立約會網站「Toyboy Warehouse」,其員工們允許在丹麥、南非和美國等國家遠端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