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待小英 Google預言:雲端產業將是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

2019/04/18 08:50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參觀Facebook後,蔡英文總統昨天又參觀Google台灣辦公室;蔡總統分析,Google看好台灣,投資台灣,最大原因是台灣是亞洲國家中創新發展的樞紐,更有科技人才、民主價值及政策支持,這也代表國際大公司看好台灣未來。

小英總統在臉書po出她參觀Google台灣辦公室的行程,樂見Google非常用心在台灣經營,從Google得到回饋訊息,指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告訴她,「Google發展的雲端產業,將會是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

小英指出,「Google現在有超過2500位員工,在6個縣市設有8個辦公室,未來將進駐板橋的遠東通訊園區,目標要讓員工人數雙倍成長,讓台灣成為發展雲端產業的基地。他們也推出智慧台灣計畫,目標要培養1萬名AI人才,10萬名數位行銷人才」,也在今年初購買台灣再生能源,成為Google在亞洲的第一筆再生能源交易,這對台灣的能源轉型有指標性意義。

  

而小英在YouTube訂閱數破10萬,獲得Google頒獎,讓她好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