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閉門座談上自嘲 朱立倫: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

2019/04/17 21:27

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參加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主辦的「東方領袖講座」,朱立倫在閉門座談上顯得輕鬆,講到前陣子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一度自嘲「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

朱立倫參加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主辦的「東方領袖講座」,他在致詞時分享前陣子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的感想,他說,在媽祖面前眾生平等,在媽祖面前不分貧富貴賤,媽祖會託夢給你,只會叫你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多幫助別人,你一定會平安、你一定會健康,「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對照甫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媽祖託夢叫我一定要出來」,朱立倫自嘲口吻又帶點小酸意的幽默,讓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東方領袖論壇今晚以「鑑往知來話印度-企業領袖新視野」為講題。朱立倫在聆聽後表示,曾經去過印度兩次,前後相差約10年,對於印度的進步印象很深刻,對於日本、韓國在印度積極投資更是印象深刻,台灣在印度的使力還沒有像日本、韓國這樣,所以台灣一定要結合團隊力量、政府力量在那邊提供好的投資環境,這就是機會,台灣要走出去,台灣最重要的要認真努力地把經濟做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