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郭文貴:維基解密擬釋出大量絕密文件 將衝擊中共政權

2019/04/17 17:30

郭文貴聲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山吉被捕後,維基解密即將釋出大量各國絕密資訊。(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山吉(Julian Assange)11日在英國被捕,引發全球震撼,同在「爆料界」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16日直播透露,維基解密的人去年曾找過他,要向他出售包含中國在內的各國絕密文件,但他後來婉拒,而阿山吉此次被捕,將導致維基解密釋放大量各國絕密文件,更將衝擊中國共產黨政權。

郭文貴16日表示,去年曾有維基解密的人找過他,要賣給他大量各國絕密文件,關於中國共產黨的部分「習家、王家、所有常委家的全部都有」,還有高達6000萬人的個人護照資訊、4億人次進出境紀錄、中國銀行57億的帳號進出資訊,總共要價僅200萬美元。

郭文貴稱,當時維基解密透過英國的律師跟郭團隊談「還讓我們看了一些信息」,但維基解密方面竟要他連包含美國在內的他國絕密文件也一同購買,「我說我只買中共的他還不幹,他說你要買,你把這全買走!我說我不買,我就要買中共的!就買貪官還不買老百姓的」,最後雙方談不攏,他也不願牽扯進國際政治,就婉拒了。

維基解密擬分批釋放絕密資訊

郭文貴指出,維基解密先前爆料最多的是美、英、中、澳等4國的資訊,但這些料都是「試著玩的」,而當時維基解密的律師曾告訴他,若創辦人被抓,將會分幾十批次對外釋放大量各國絕密資訊,「你想想可不可怕,這未來世界會發生什麼事情」。

郭文貴聲稱,維基解密接下來可能曝光的爆料「屬於世界的機密、軍事機密、殺人影片」,光是影片就高達6TB,關於中國的部分,只要維基解密的猛料一釋出,加上他自己未來爆出比維基解密更猛的「潘朵拉盒子」猛料,碰撞在一起將是「油和火的級別」,絕對能摧毀中國共產黨政權。

郭文貴舉例說,他曾說過香港富豪如何拿到政協委員和常委,或者是港幣如何印刷、印多少,中國如何操弄股市、何時往下殺幾百點、多少天殺多少點、要洗走多少錢等,但很多人不信,若維基解密爆出來,且跟他自己先前的爆料對照相符合,全世界媒體都將爭相報導。

郭文貴還透露,維基解密有大量關於中國解放軍的絕密文件,「中國光軍方的資訊,我們的律師看完,律師說『郭先生如果是你要買這東西,共產黨直接就完蛋了』,我說『我有的比他厲害』,但是現在咱沒花錢,它(指維基解密)要免費給爆出來了」,郭文貴說,未來維基解密爆1,他就爆0.1,那就足以毀滅中共政權,他現在已興奮地睡不著覺了。

另外,郭文貴又再度點名香港首富李嘉誠,稱若沒有李嘉誠的配合,當年江澤民幹不倒前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也幹不倒鄧小平家族。郭文貴還說,未來當他具體爆料李嘉誠的時候,李嘉誠一定會否認他的有關指控,但李嘉誠否認也沒有用,因為維基解密也會把李嘉誠之前所有合同的資訊亮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