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準會理事候選名單生變?白宮傳與潛在人選談話

2019/04/17 13:58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總統川普(Trump)所提名的美國聯準會理事候選人凱恩(Herman Cain)與摩爾(Stephen Moore)被認為難以獲得參議院同意,傳出白宮考慮替換候選人,並開始與其他潛在候選人聯絡。

綜合外媒報導,擁有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FOMC)永久投票權的7名聯準會理事席位中,目前還有2個席位空缺。美國總統川普早前提名凱恩與摩爾擔任聯準會理事。

不過凱恩與摩爾近來遭到參議院反對,外界好奇除了川普提名凱恩與摩爾外,白宮是否有與其他潛在的理事候選人聯絡,以填補美聯儲理事會的2個公開席位。對此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美國時間16日回應,表示白宮有與其他候選人聯絡,並稱這是他們平常會做的事情。庫德洛同時也強調,白宮仍繼續支持凱恩和摩爾2位候選人,

對於早前凱恩一度傳出考慮退出角逐的消息,庫德洛表示,凱恩目前正在走審查程序,至於是否退出角逐聯準會理事,將由凱恩自己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