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銀上調Netflix評級 稱其為「文化必需品」

2019/04/17 10:59

德意志銀行仍將Netflix的評級從「持有」上調至「買進」,分析師更指出Netflix已變成一種「文化必需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美國時間週2(16日)公佈今年第1季財報,雖季度營收優於預期,但因下修了下季財測,使盤後股價一度大跌。儘管如此,週2德意志銀行仍將Netflix的評級從「持有」上調至「買進」,分析師更表示隨著其漸漸成為主流,Netflix已變成一種「文化必需品」。

根據《CNBC》報導,德意志銀行分析師Bryan Kraft表示,隨著網路平台競爭日益激烈,Netflix已成為想觀看影片時的首選,這代表Netflix正成為全世界人們的文化必需品。而他也指出,這也是為何Netflix吸引人才前往的原因。

報導指出,儘管迪士尼推出「Disney+」,亞馬遜、Hulu及HBO持續在串流媒體上投資數十億美元,在吸引人才這塊, Netflix仍屬於翹楚。 Kraft表示Netflix確保人才的能力,將繼續滿足公司「對高品質原創內容的需求」。

Kraft表示,華爾街對Netflix未來兩年訂戶增長的估計「似乎有些保守」,除了評級上調以外,德意志銀行也將Netflix的目標股價,從每股360美元上調至每股4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