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黎聖母院大火 蘋果宣佈將資助重建工程

2019/04/17 10:46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於推特上表示,將加入捐贈重建工程的行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巴黎聖母院發生大火,外界已紛紛站出來支援、捐款,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也於推特上表示,將加入捐贈重建工程的行列,致力恢復此歷史文化資產。

庫克週2(16日)於推特上表示:「我們為法國以及全球各地視聖母院為希望象徵的人們感到心痛,所幸無人傷亡。蘋果將捐助其重建工程、貢獻一己之力,使巴黎聖母院恢復昔日光景。」但具體捐款金額,蘋果尚未透露。

而法國企業界除了捐款,也呼籲以任何方式支援聖母院,根據《CNBC》報導,建築集團Vinci敦促法國所有建築公司參與重建;電信公司Bouygues亦表示將加入技術資助,並承諾捐贈1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5440萬);而法荷航集團(Air France-KLM)也宣佈將免費運送參與重建的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