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虎伍茲名人賽奪冠 Nike股價逼近歷史高點

2019/04/16 22:05

知名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圖中)14日於PGA美國名人賽奪冠,為其第15座大賽冠軍,而做為老虎伍茲的終身贊助商,Nike股價也在本週上漲至接近上個月創下的88美元歷史高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Tiger Woods)14日於PGA美國名人賽奪冠,為其第15座大賽冠軍,而作為老虎伍茲的終身贊助商,Nike股價也在本週上漲至接近上個月創下的88美元歷史高點,有分析師預測,Nike股價可能在接下來兩年內漲至每股100美元。

綜合外電報導,Nike股價在其終身贊助的老虎伍茲奪得美國名人賽冠後,至15日漲至每股86.89美元,接近3月創下的歷史高點88.01美元, BK資產管理(BK Asset Management)外匯策略董事總經理Boris Schlossberg表示,「Nike股票肯定會在短期內反彈,而Nike是那獨特,一生必買買的股票之一,它現在於鞋類和服裝領域佔據主導地位,幾乎主導了所有的主要運動」。

Schlossberg認為,對長期投資者而言,Nike股票是最容易下注的賭注之一,並預期「在接下來的18到24個月內,Nike股價有很強的機會漲至100美元」,且Nike也在所有的統計中都表現出色、旗下擁有幾乎所有頂級運動員,讓Nike能保持頂尖的表現。

Oppenheimer公司分析師Ari Wald另指出,Nike股價在去年9月漲至85美元後,一直在86美元左右擺動,未來可能漲破新的高點。

據《CNBC》,Nike股價已在過去12個月內上漲30%,在15日收每股86.83美元,16日開盤再度走強,早盤一度上漲至87.84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