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中國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榜單出爐 榜首是「他」

2019/04/16 10:24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被評為中國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財富(FORTUNE)》雜誌昨(15日)發佈「2019中國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榜單,其中,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被評為中國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的榜首。《財富》給他的評語為,「(任正非)作為1位父親,他恰到好處,不失舐犢之情;作為1名商人,他則含蓄地表現著能屈能伸,同時又不喪失原則的作風。」

在過去1年來,中國商業環境複雜多變,讓中國企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而在此同時,也考驗著各企業領導人面對挑戰及化解危機,帶領企業走過危機,邁向下1個成功。

《財富》從各大中國企業中評出了50位商界領袖,前10名分別為,任正非(74歲)、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47歲)、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陳東昇(62歲)、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54歲)、招商局集團董事長李建紅(63歲)、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60歲)、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64歲)、美團點評聯合創始人王興(40歲)、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49歲)與步步高集團董事長段永平(58歲)。

另外,鴻海董事長、富士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也在榜單內,排名12名;而近來風波不斷的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劉強東緊追在後,排名第13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