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赴日拜會東大校長 預告鴻海、夏普、東大展開合作

2019/04/13 20:29

郭台銘拜會日本東京大學,和校長五神真(左下,中央)等人合照。(圖擷取自郭台銘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3日)在臉書上發文,提到日本針對新天皇國號「令和」的看法,同時透露自己走訪東京,與東京大學開啟高科技合作,透過鴻海、夏普與東大和諧共創拼經濟。

郭台銘分享自己的東京行程,並提到「令和」的含意是「beautiful harmony」(即「美麗的和諧」)。他認為,這是比和平更高的榮景,「在此全球經濟局勢動盪之際,達成和諧美麗的智慧要比非戰的和平更上一層樓。」

郭台銘表示,「家和萬事興」的「和」不只是不吵架、不打架就能家族興旺,而是要更積極的和諧與共創,參與者彼此折衝拿出智慧,守住家、守住立場,同時間達到昌盛發展。他強調:「堅持和平維持多方多贏,才能追求和諧與澤祐萬民。」

郭台銘未透露本次東京行的詳細行程,僅提到進入令和將與日本東京大學展開合作,並在貼文附上與東京大學校長五神真等人的合照及五神真的名片。

郭台銘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