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攜手Yahoo奇摩 推保險智能平台

2019/04/11 21:56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E保網」保險智能平台上線。(圖: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與Yahoo奇摩攜手,今天宣布共推「E保網」保險智能平台,由Yahoo奇摩提供數位網路平台,協助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將其保險專業,結合AI及大數據分析技術,為身處數位時代的消費者提供更加全面、智能、透明的專業內容及最新資訊。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簡仲明表示,數位時代的來臨,強化了消費者的自主性,上網爬文搜尋已成為常態,但因對保險認識不足,即使找到資訊也無從判斷真假。因此建置一個平台揭露保險正確重要資訊、傾聽消費者的需求,是新安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也表示,今年新安東京海上與Yahoo在台灣都邁入第20個年頭,希望透過「E保網」透明化的保險資訊、AI智能客服等創新功能,讓使用者能獲得更多元全面的產險知識與專業服務。

至於「E保網」特色,主要在於資訊透明公開,以車險保費試算為例,填入車籍資料及身分證字號,不僅可知道保費連肇責係數與保費折抵情況也一目瞭然;此外透過大數據資料分析,更同步列出同款車的車主最常投保的險種商品,方便民眾參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