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漫威迷商機 量販店聯名商品誘客

2019/04/11 21:41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未演先轟動,家樂福今日與台灣華特迪士、尼、HASBRO(孩之寶)、CLEAR淨等跨品類推出復仇者聯盟聯合促銷活動,瞄準漫威迷商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未演先轟動,家樂福今日與台灣華特迪士尼、HASBRO(孩之寶)、CLEAR淨等跨品類推出復仇者聯盟聯合促銷活動,瞄準漫威迷商機。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表示,在電影聯名商品的市場商機,特別是玩具商品主導最為明顯,因屬於電影版限量推出,不只是孩童甚至大人都愛不釋手。

以近兩年比較,2018年隨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推出周邊玩具就達上萬銷售量,相較2017年業績成長達85%,其中電影迷喜愛的熱賣款角色,鋼鐵銷量,占總銷量近3成以上,其次美國隊長也占近2成。

家樂福即日起推出3款漫威版新包裝CLEAR淨去屑洗髮精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版HASBRO玩具商品,並且於全台7間家樂福擺設大型漫威英雄電影版等比大型公仔。

蟻人在文心店、美國隊長及鋼鐵人在內湖店、鷹眼在新店店、美國隊長在彰化店、雷神索爾在鼎山店、浩克在經國店、浣熊在汐科店,預料將成為假日親子打卡新熱點。

愛買即日起也推出10多款「復仇者聯盟」主題商品,包含「復仇者聯盟-CLEAR淨去屑男士洗髮精」、「復仇者聯盟可口可樂Zero」等。

12日起在板橋南雅店、桃園店、三重店、新竹店、台中復興店等,並將搶先開賣漫威正版授權的7款復仇者聯盟服飾,全系列8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