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影界震撼? 傳Netflix將買好萊塢近百年老劇院

2019/04/10 22:07

有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正洽談收購擁有好萊塢悠久的格勞曼埃及劇院(Grauman's Egyptian Theatre,圖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的電影《羅馬》(Roma)雖然今年獲得奧斯卡獎肯定,但知名女演員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日前仍批評Netflix比不上電影院的觀影經驗,但有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正洽談收購好萊塢歷史悠久的格勞曼埃及劇院(Grauman's Egyptian Theatre)。

《CNBC》9日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正洽談收購於1922年開張的好萊塢格勞曼埃及劇院,此次也將是Netflix首次購買劇院。埃及劇院目前由美國電影學院(American Cinematheque) 所有,如果Netflix收購了埃及劇院,將擁有空間舉辦紅毯宣傳活動。

Netflix尚未回覆此報導。

《CNBC》指出,Netflix收購埃及劇院後,將使該公司略過傳統的電影院通路,更輕鬆地放映希望角逐奧斯卡將的電影。目前,負責頒發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規定,電影必須至少連續7天在洛杉磯的商業劇院放映,並且每天至少播放3次,在下午6點至晚上10點間至少放映1次。

而傳統上,好萊塢的電影公司和同樣擁有串流影視平台的亞馬遜,都採用先於電影院放映90天後再發佈於網路的做法,但Netflix並沒有遵守此標準。

埃及劇院由商人葛勞曼(Sid Grauman)興建,於1922開張,並於1998年被美國電影學院收購,經常用於舉辦電影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