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元電營運逐季加溫 今股價創今年高點

2019/04/09 10:15

京元電營運逐季加溫,今股價創今年高點 (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測試大廠京元電 (2449)昨公佈3月自結合併營收18.39億元,月增14.23%、年增12.38%,創同期新高,第1季合併營收52.6億元,季減7.29%、年增14.83%,表現淡季不淡,帶動今股價最高站上28元,創今年以來的高點。

受惠工作天數恢復正常天數,客戶端的5G、工業、車用產品訂單需求持穩,加上認列記憶體封測廠東琳營收, 京元電3月自結合併營收18.39億元,第1季也表現符合預期。

展望營運,隨著智慧型手機供應鏈庫存逐漸消化,相關晶片測試訂單可望回溫,工業、車用產品晶片測試訂單也續成長,東琳承接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訂單挹注,法人預期京元電第2季、第3季將逐季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