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電動車掀漲價潮!比亞迪一口氣漲約4.6萬

2019/04/07 11:36

中國電動車掀漲價潮!比亞迪一口氣漲約4.6萬(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動車掀漲價潮,隨著新能源政策出台,明確規定6月25日過渡期後,地方將不再對新能源汽車給予購置補貼,已有部份動電車開始調漲價,如長安新能源旗下的2款車型分別出現了5000元人民幣(約2.3萬新台幣)和1萬元人民幣(約4.6萬新台幣)價格上漲,另比亞迪的一些新能源車型,也漲了近1萬元人民幣。

《騰訊網》報導,有媒體調查發現,在長安新能源與比亞迪調漲車價後,讓不少消費者選擇趕緊交款提車,不過,也有一些消費者顯得比較淡定,有消費者覺得目前這個售價是能承受的,當然有補貼更好嘛。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副秘書長羅磊則建議,消費者該按照自己的實際需求來安排購車,不要跟風。

他認為,隨著規模效應逐步體現,主流品牌的新能源汽車價格不會出現太大變化,小品牌則可能漲價,整體來說應該會保持價格的基本穩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