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ripAdvisor用戶評選「世界最佳航空」 長榮奪得第3名

2019/04/02 15:32

長榮航空被TripAdvisor用戶評為最佳航空第3名。(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知名旅遊評論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今(2)天公佈2019年觀光客評選「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其中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及台灣的長榮航空分別包辦了前3名。

TripAdvisor排名的方式,是依據過去1年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對各航空公司的評語及評分,接著網站會綜合各航空公司擁有的評論數以及評論品質,經由自家網站演算法而做出的排名;TripAdvisor目前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旅遊網站,每月個別訪客數接近3億人。

對長榮航空的評論普遍甚佳,有用戶表示長榮擁有「最高水準」、「空服員服儀甚佳、友善、整潔且體貼」、「值得推薦」等,不過也有評論認為「經濟艙座位過於擁擠」以及「桃園機場貴賓室普通」等微詞。

其評分除了綜合分數外,用戶也會針對顧客服務、清潔、地勤服務、座位空間、座位舒適度、機票CP值、飲食、機上服務等8細項做出評價,而長榮航空在前3項中得到較為卓越的評價。

除了綜合評價外,長榮航空亦被旅客選為亞洲地區最佳商務艙及豪經艙的殊榮,至於台灣另1間航空公司,華航雖未被列為全球前10,不過亦在亞洲地區獲得極高的評價。

在「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前10名中,第1名的新加坡航空、第4名的阿聯酋航空(Emirates)、第5名的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第8名的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及第10名的全日空(ANA)有飛航台灣的定期航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