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郭董臉書10萬粉絲達標抽國旗帽 中獎率低於千分之五

2019/03/29 20:11

郭董臉書10萬粉絲達標抽國旗帽 中獎率低於千分之五(翻攝郭台銘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郭董人氣爆棚,臉書專頁開張58天粉絲正式突破10萬人、Line@才成立3天就有超過20萬人要跟郭董做好友,小編團感謝郭粉熱情支持,要抽出紅色、藍色國旗帽各300頂。

今天是3月29日,郭董粉專PO出【青年節慶賀Line@粉絲、Facebook雙十萬粉達成】來送國旗帽啦!感謝郭粉熱情支持,Line@在開張短短3天內就突破十五萬粉;熱度破表的鴻海國旗帽,在臉書粉絲頁送出300頂藍帽、在Line@送出300頂紅帽。小編還萌萌地OS:紅藍2帽好難選~~都很好看。

截至晚間七時許,PO文7小時,已經有超過5.4萬則留言要藍色國旗帽,機率僅有千分之五,而且留言截止時間是明天中午,應會吸引更多郭粉留言,到時候中獎率更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