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析師:4利多 喊進迪士尼

2019/03/29 17:00

迪士尼(Disney)將於4月11日舉行投資發佈會,分析師表示先買進迪士尼股票。(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Disney)將於4月11日舉行投資發佈會。對此,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Steven Cahall 建議,在發佈會開始之前,先買進迪士尼股票,並列舉出幾項誘因。

綜合媒體報導,迪士尼股價隨華爾街獲利預期而波動,未來將推出的串流服務等娛樂舉措將會是影響股價的關鍵。4月在加州舉行的發佈會,迪士尼將透露更多細節。

Cahall預期迪士尼即將推出的串流服務Disney+,將會出現「令人印象深刻」的使用者介面,且提供原創內容的預告片。他指出,迪士尼將量化一些離散的支出項目,包括內容預算、行銷或技術。

除了串流服務以外,其他娛樂方面也將是投資人關注的焦點。在電影方面,迪士尼的《驚奇隊長》3月初成功上映,4月27日將發行萬種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而加州迪士尼樂園將在5月31日,開放新規劃的星際大戰園區,佛州迪士尼樂園也將在8月29日跟進。

此外最近與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交易案,預計也將節省成本支出,Cahall預期到2022年,此交易案將來每年20億美元(約新台幣621億元)的「協同效益」(synergy)。

然而,華爾街現階段對迪士尼的獲利估計,簡直是一團糟,一些分析師將福斯的交易納入調整、一些則無,有些分析師甚至還未刪去新串流服務的成本。

對此,Cahall預期即將到來的投資者大會,正是迪士尼讓獲利預期更準確的時候,若依照他的估計,屆時市場對獲利預期的隱憂將消退,加上,預計迪士尼股價近期內將上漲至120美元,未來1年上看14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