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前CEO指 蘋果下個巨大獲利來源是這個!

2019/03/28 10:49

蘋果前執行長史考利表示,蘋果接下來的重要任務是發展醫療科。(歐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前執行長史考利(John Sculley)週三接受財經媒體「CNBC」採訪時表示,蘋果接下來的重要任務是發展醫療科技,並表示相關技術將成為接下來蘋果獲利成長的巨大動力。

史考利指出,感測器和演算法都在變得更好、更智慧。他表示,未來幾年預計可以看到一些真正的創新,這些變化不僅來自Apple Watch和Airpods等設備,而是「醫療訂閱服務」,將為蘋果帶來不可思議的獲利,成為蘋果成長的巨大動力;史考利認為,不光是蘋果會從中受益,亞馬遜也將會受惠。

蘋果週一剛推出新服務,包括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和Apple TV+,但分析師似乎不太看好。高盛分析師霍爾(Rod Hall)指出,由於這些所謂的「其它服務」產生的影響很小,因此預估這次發佈會結束之後,外界關注的重點還是會轉回iPhone業務放緩。

但霍爾也認為,蘋果構建iPhone業務的方式有助於業務轉型,現在的iPhone擁有龐大的用戶群,可以看到蘋果能進入其它服務領域,並融入蘋果的硬體系統。

報導指出,蘋果已經開始進軍醫療科技領域,Apple Watch目前就可以記錄心電圖和心率;史考利表示,未來幾年我們會看到蘋果在無創血糖監測領域,出現真正的創新,可以獲取精確數據,還能透過網路傳輸數據給私人醫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