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董座林敏雄:房市溫和上漲

2019/03/27 21:03

身兼全聯福利中心和元利建設董事長的林敏雄表示,台灣房地產市場實施兩稅合一制後,投資客大量減少,目前房市應已由谷底翻升,呈溫和上漲走勢。(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身兼全聯福利中心和元利建設董事長的林敏雄表示,台灣房地產市場實施兩稅合一制後,投資客大量減少,目前房市應已由谷底翻升,呈溫和上漲走勢。

林敏雄觀察,今年建商大舉「獵地」,不論是新店央北或土城重劃區,只要是完整的土地進行標售,沒有標不出去的,且都溢價達10~20%。

大同集團標售台北市復興北路、長安東路路口的土地,每坪超過1000萬元,也溢價標出去,買的人有固定的成本在,蓋好房子不可能降價賠售,都希望漲價。

且連中央銀行這麼保守的單位都說,從新增房貸金額和買賣移轉棟數觀察,房市成交量已擺脫谷底、房價呈微幅上漲,觀察大趨勢「房市已穩健,溫和上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