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NAND Flash價格已到谷底

2019/03/27 16:03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群聯(8299)今日召開法說會,去年下半年記憶體價格大跌,產業急速向下,不過,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認為,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價格這禮拜可能就是低點,群聯正積極增加庫存備貨,迎接市場反轉回溫。

雖然記憶體價格去年急跌,群聯去年每股仍大賺21.91元,潘健成對今年營運看法樂觀,潘健成指出,NAND Flash價格已到谷底,未來價格可望回穩,客戶陸續回補庫存,群聯目前正在掃貨以因應未來客戶需求,今年將推出多項新品搶市。

潘健成表示,今年群聯的控制IC、工業應用和SSD相關業務可望持續大幅成長,成為今年重要成長動能,至於5G發展,產業針對5G已開始準備,但相關商機預期要到2021年才會起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